lofter只是用来看文的。历史粉,我想走遍三国故地。

【三国】春天到了,让我们都来恋爱吧 02

2、医生的话,没有男朋友吧,因为太忙。

那顿晚饭之后,周瑜又重新投入了工作,几乎没时间再搭理郭嘉。他所在的team,也就是孙策负责的线最近正在开发一款新产品,整个部门的人风风火火几乎忙得脚不着地,孙策带着太史慈去北美出差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周瑜被临时带他的张昭安排了搜集市场同类产品信息并撰写可比分析报告的任务,差点没被数据淹没。张昭要求他写完后直接提交部门老大,既是对这个聪明的年轻人的信任,也想看看这个司马徽老头的得意门生究竟有多少斤两。

为了写好这份报告,周瑜废寝忘食地加了整整一个礼拜的班,终于赶在孙策回国的前一天晚上顺利完工。按下的发送键的那一刻,他感觉这一个多礼拜以来压在自己胸口的各种情绪总算有了一个排泄口,疲惫感和饥饿感重新回到了身体。他站起来想去茶吧泡杯咖啡清醒一下,却不料眼前一阵眩晕,只看见张昭老师担忧的跑向自己的身影,便直接栽倒在地。

等再回复知觉时,便闻到了一股刺鼻的药水味,满目白色让他差点睁不开眼睛,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躺在了医院里面,手臂上还打了吊针,病床边坐着一只乌鸦。

郭嘉一看他醒了,立刻就骂他不争气。“我说周公瑾,不就是写个报告吗你要不要这么拼啊。这人还没回来呢你就给他干活干得躺进了医院,这人要是一回来你是不是还要因公殉职啊?我可告诉你这官司我可不接啊。你知不知道你同事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差点被你吓死。”郭嘉的电话被周瑜存成了快捷电话,因为被周瑜吓了一大跳,他赶到医院的时候完全忽略了旁边的张昭、大小乔等一干同事一脸我懂了的表情。

周瑜现在没力气跟他对骂,只求郭嘉千万别传到自家老妈的耳朵里。郭嘉心也软,又数落了他几句,说:“既然你醒了,我按铃叫医生来看看,能下床的话最好还是做个检查,万一落下病根就不好了。”

说话间,他突然闻到一股香味,疑惑地嗅了嗅,问道:“公瑾,你今天还擦香水了?”

“??怎么可能,我忙成那样哪有时间拾掇自己。”

正疑惑间,只听门口传来了三声节奏有序的敲门声,紧接着一道清亮温和的声音响起:“请问周瑜在这间房吗?我是你的主治医师,荀彧。”

周瑜震惊地发现刚才还在喋喋不休的发小石化一般愣在了原地。

作为撩妹/把汉高手,郭嘉从小在感情方面混得如鱼得水,创造了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传奇。他设想过很多次一见钟情的人和场景,最后都觉得太不实际而一笑了之,继续跟邻桌的小妹妹传纸条。而当他看见荀彧的时候,刹那间五感全失,眼前仿佛盛开了漫山遍野的桃花,满脑子只闪过了一句话:

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原来你也在这里。

周瑜捂住了眼睛表示不想看,卧槽,现场直播痴汉,太他妈丢人了。

荀彧一脸惊悚地看着眼前这个从外貌看似乎还比较正常的黄毛帅哥拽住了自己的手,邪魅一笑:“荀医生是吗?医生的话,没有男朋友吧。我叫郭嘉,XX律所高级律师,地铁2号线陆家嘴站花旗银行大厦……”

“郭奉孝!你给我滚出我的病房!”一个枕头忍无可忍地砸到了某人脑袋。

 

PS:策哥下一章登场。

评论(12)
热度(34)

© 曹魏十里香批发零售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