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只是用来看文的。历史粉,我想走遍三国故地。

[三国]春天到了,让我们都来恋爱吧

Brief:成年人恋爱不矫情,春天到了,想爱就请大声说出来。

 

策瑜:职场恋爱。策上司瑜下属,快消产品经理。学生时代的研究生学长和本科学弟,工作后重逢,你已从我的暗恋对象变成了上司。如何正确与老板调情?公司禁止办公室恋爱怎么办?郭律师,我遭遇了职场性骚扰,求助!

 

荀郭:医生VS病人。一丝不苟的内科医生荀遇见了烟酒不忌的加班狂人律师郭。下次再不注意养胃,就不是打三天点滴这么简单的事情了。怎么办?有你专家医师养我一辈子不就好了。

 

权逊:留学狗们的爱情除了日久生情还有一见钟情。被家庭扔到美帝大农村学习资本主义,吃不惯的黑暗料理,还是伯言的中餐最美味。原来我们不仅是老乡,你还是我嫂子的学弟,那我们亲上加亲可好呀?

 


1、策瑜:我们绕了一圈再次遇到

周瑜从办公楼出来的时候天已经漆黑,繁华的商业区灯火斑斓、车水马龙,背后的大楼里依然灯火通明,国际大都市最不缺的就是追逐梦想的年轻人,也包括他自己。

周瑜沪上名校毕业,出国留学三年后刚回国,在导师司马徽的推荐下顺利面试进入了这家知名500强快消巨头,今天是他入职的第三天,也是加班的第三天。肚子咕噜叫了一声,周瑜才想起还没有吃饭。想了一下这个点儿某人还没有吃饭的可能性,他掏出手机发了个微信。

半个小时后,当郭嘉飙着车从黄浦江那头开过来的时候,周瑜已经不客气地在开吃了。郭大律很不满,非常不满,于是他更不客气地点了一份最贵的菜,反正有人请客。

周瑜跟郭嘉的多年的朋友,从小学开始两家孩子的妈就明里暗里地拼娃,比长相,比成绩,比收到的情书数量,然鹅一直没有分出高下。直到后来某天有某好事者说,这两个孩子这么般配,又一起长大,不如撮合成一对得了,突然让两个妈醍醐灌顶,瞬间握手言和结成同好,其热情友好程度直接把对方当成了亲家母,只有当事人表示呵呵后谁会看上另一个自己。

两个孩子说来也是真有缘,一起考入了同一个大学,周瑜学经济,郭嘉学法律,毕业后郭嘉直接进入了律所工作,现在已经混成了知名律师,周瑜则选择出国留学。两人都没有把长辈们的话当真,丝毫不妨碍两人成为交心密友。

郭嘉慢条斯理地剥着咖喱螃蟹,漫不经心地问对面默默喝汤的周瑜:“这是怎么了周公瑾?刚入职难道就被欺负不成,这上好的冬阴功汤已经被你喝了半个小时了。”

周瑜白了他一眼,脸上露出一种阴晴不定又欲言又止的表情。郭嘉挑起一条眉毛,上一次见到对面这个鬼机灵露出这种无所适从的懵逼表情还是大二那段无疾而终的暗恋时候。当那个研究生学长掐断音信飞到美帝留学时候,他就是这样一副表情敲开自己的宿舍的。

周瑜假装没看见郭嘉的挑眉,磨蹭了一阵,他小心翼翼地开口道:“奉孝,你还记得,大学里面我跟你讲过的……那个研究生学长吗?”

卧槽,郭嘉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记得,就那个不说一声就跑去留学的家伙,叫孙什么的来着,怎么了?”问完这个他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周瑜握着骨瓷茶杯的指节发白,言辞闪烁不定:“我的直接领导是产品总监,因为他去北美出差了,所以副总裁直接面了我,这个你是知道的,” 他苦笑了一下,“对的奉孝,就是你想的一样,进了公司我才发现,我未来的上司,就是孙策。”

这下轮到郭嘉懵逼了。


评论(10)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曹魏十里香批发零售商 | Powered by LOFTER